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带队赴安徽大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新的岗位资源,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21日,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率队到安徽大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团委书记哈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斌、院长张斌、副院长马龙等参加走访活动。

韦文联首先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蚌埠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详细了解了安徽大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认真了解该企业的用人及技术需求,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点等内容。希望在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孵化、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的发展目标。

安徽大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对我校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出色表现给予了的肯定,高度认可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基于双方前期已有良好共联共建的基础,结合企业创新发展,双方对下一步加强校企科研合作、实习就业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学校与企业建立起毕业生就业供需精准对接渠道,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杨俊;编辑:毛星懿;审核:马龙、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