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支部会员荣获民进蚌埠市委会优秀会员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22

2024317日,民进蚌埠市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我校民进支部周廷慰李贺易两名会员荣获民进蚌埠市委会2022-2023年度优秀会员。

2022年以来,民进蚌埠学院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民进中央十三大部署,紧紧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牢牢把握民进基层组织的建设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抓自身建设努力参政履职,主动做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进步。

民进蚌埠学院支部希望受表彰的会员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体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按照“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参与民进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奋发作为,为学校及民进组织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撰稿:绳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