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蚌埠学院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37日,民革蚌埠学院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于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我们在新时代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讲话中强调的科技创新核心地位、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扎实推进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积极推动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等内容,对于高校民革基层组织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支部的一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担当起科技创新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任,为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张玮;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