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主党派教师何蕾荣获“蚌埠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鼓舞、引领作用,营造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蚌埠市妇联授予80名同志为2023年度蚌埠市三八红旗手,30个单位为2023年度蚌埠市三八红旗集体。我校民主党派成员何蕾荣获“蚌埠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何蕾,民盟盟员,博士,教授,校图书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安徽省图书馆学会理事、蚌埠市图书馆学会副会长、民盟中央妇女委员会委员。她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安心教书育人,潜心钻研学术。在古代文学、古典诗学、传统文化教学与研究领域成果丰硕,先后获得十三个年度教学考核优秀,广受学生欢迎,出版专著1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CSSCI论文19篇。作为市政协常委,她认真履职尽责,经常深入社区,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敏锐捕捉热点焦点,先后提交多篇提案建议,部分对策建议被相关职能部门重视并采纳。2023年,她撰写的社情民意《关于尽快启动天河综合项目的建议》获市委书记黄晓武批示肯定,为助力城市发展积极贡献力量,2023年她还被民盟中央续聘为十三届民盟中央妇女委员会委员。(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