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收到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5


龙年新春刚过,学校党委统战部收到了来自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的感谢信,感谢党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蚌埠市委社务工作和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支持。

信中肯定了我校郑晓奋、殷娜等九三学社社员在2023年社务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为九三学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郑晓奋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的提案》入选省政协集体提案,并荣获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表彰二等奖;其撰写的《关于加快甬蚌共建产业合作园区发展的建议》入选市政协专题协商会口头发言。殷娜撰写的《关于推动学前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建议》入选市政协专题协商会书面发言。

2024年,党委统战部在校党委领导下,将更好的履行统战工作职责,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各方面的积极因素,服务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和稳定;支持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参政履职,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