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其其格副市长来我校慰问党外知识分子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43

2024126日,龙年春节来临之际,蚌埠市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乌兰其其格来到蚌埠学院,慰问我校无党派人士、市知联会理事、学校知联会会长、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戚晓明,并向校知联会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美好祝愿。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史毓新陪同慰问交流。

座谈会上,乌兰其其格与韦文联、史毓新等围绕进一步完善校地交流工作机制、加强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服务蚌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

戚晓明汇报了学校知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在学校党委以及各级统战部门的领导、指导下,深化思想共识,画好团结凝聚同心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地方建设发展中心大局。

蚌埠市政府副秘书长解义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达,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吴洵陪同慰问。(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