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浏览次数: 10

在新春来临之际,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高层次人才以及民主党派人士,感谢他们为蚌埠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校领导首先向看望对象致以新春问候,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校领导表示,过去一年,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办学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这些成绩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的结果,是坚决贯彻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结果,也是全校师生一致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大学贡献力量。

大家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亲切慰问,纷纷表示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组织部、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撰稿:任旭;编辑:毛星懿;审核:袁飞、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