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蚌埠学院支社组织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6 浏览次数: 15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民主党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寒假期间,九三学社蚌埠学院支社根据社员的专业特长及研究方向,结合蚌埠市政府的发展定位,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教授博士企业行”调研活动。

26日,支社社员于晓锋博士等赴安徽泰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安徽泰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洪湖接待了调研组,研发总监段小瑞介绍企业研发中心情况,双方就公司现有的主要产品研发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充分利用蚌埠学院支社前期研究基础,加强支社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共同致力于解决产品研发的关键问题。

220日,支社主委殷娜等前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云海(安徽)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与企业总经理陶文永进行深入沟通,了解硅基产业发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调研组认为,硅基材料的下游应用已经渗透到新能源、信息产业等相关行业中,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下一步,调研组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供稿:九三学社蚌埠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