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举行2023年度校情通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8 浏览次数: 10

1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校情通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联会代表通报校情并讲话。党政办、组织部、统战部、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同志主持。

陈国龙首先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民主党派成员、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无党派人士,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勇担重任、团结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坚持固本强基,党建思政纵深拓展;落实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成效显著;激发学科活力,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着力提升能力水平,社会服务全面深化;实施人才强校,队伍建设提质扩容;有效改善办学条件和服务保障能力,师生满意度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4,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高质量党建体系为关键,以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为抓手,以提升治理能力为保障,以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贡献,为“七个强省”和“三地一区两中心”赋动能。

陈国龙希望老同志、统战成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继续关心大家、服务大家,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照,不断提升大家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与会老同志、统战成员认真听取通报内容,纷纷表示看到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由衷感到自豪和骄傲,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更加努力工作,争取在教科研方面再取得更大突破。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和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联会代表还观看了《蚌你而来》蚌埠学院宣传片。(撰稿:蔡绍华;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