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校关工委、团委走进怀远朱疃小学开展慰问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12月19日,经请示批准,校关工委、团委一行走进怀远县朱疃小学,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朱疃村大力支持,村委会成员及学校师生代表在我校挂职干部余建杰带领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关工委孙尚玲、王守勤、焦雁冰等几位领导及团委江戈为40余名留守儿童发放了暖手宝、羽毛球和篮球等,送去了暖心的慰问与祝福。为小朋友们播放了我校《蚌你而来》主题宣传片,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通过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对国家有用的人。有的孩子说:“我长大了就去蚌埠学院读书,我要和视频里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学习,努力成人成才,回报辛苦在外的父母,感恩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一直以来,蚌埠学院关工委、团委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健康发展和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今后将继续努力,在校党委领导下,推动相关工作常态化进行。(撰稿:江戈;编辑:毛星懿;审核:孙尚玲、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