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倡议建设绿色低碳校园 厚植学生生态情怀
发布时间: 2023-12-09 浏览次数: 10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实践能力,共同创建绿色低碳校园。蚌埠学院后勤管理处联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2日上午八点,在图书馆西门广场开展建设绿色低碳校园倡议活动。

早晨的寒风瑟瑟,吹不灭同学们热忱的心。志愿者在图书馆外积极为过往学生发放绿色环保知识宣传单并普及节能常识,尽量搭乘公交车,多走路、骑脚踏车有益人体健康……号召大家建设节约型校园、绿色出行、节能降碳,同时呼吁大家遵守《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接着,大家一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承诺以示保护环境的决心。

保护环境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特别是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理念、筑牢生态情怀、践行生态文明,为保护环境、建设绿色低碳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奚俊;编辑:周文豪;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