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援疆工作部署 蚌埠学院助销新疆皮山县特色农产品12月1日,满载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特色农产品的货车抵达我校西门。在校工会统一组织和相关部门及各基层分会的协同配合下,经过紧张有序的卸货、清点和分发,顺利完成了援疆特色农产品助销工作。 助销新疆特色农产品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方略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工作部署,以消费促进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群众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助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特色农产品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订购工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0

12月1日,满载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特色农产品的货车抵达我校西门。在校工会统一组织和相关部门及各基层分会的协同配合下,经过紧张有序的卸货、清点和分发,顺利完成了援疆特色农产品助销工作。

助销新疆特色农产品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方略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工作部署,以消费促进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群众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助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特色农产品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订购工作,校工会接到任务后,迅速响应,立即与对方联络人员无缝对接,商定订购事宜。

此次助销活动共订购了皮山县特色农产品1327份,共4462公斤,助销金额26万余元。通过助销活动,既帮助了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的果农,也让我校全体教职工品尝到了新疆优质农产品,为助力新疆贫困地区发展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编辑:蔡绍华;编辑:毛星懿;审核:欧阳红、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