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膺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1-26 浏览次数: 10

11月25日,全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磊指导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叶婷同学的作品《放心爱》荣获国家级一等奖,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举办A类赛事,是设计类全国规模最大、覆盖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187万大学生参加,经过学校初评、省赛选拔、全国总评等环节,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叶婷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及政策引导,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及实践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围绕办学定位,积极组建学科竞赛指导教师队伍,加强对重大赛事分类指导,扎实开展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学生学科竞赛参与度与获奖成绩逐年提高,扩大了蚌埠学院的知名度。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学生的学习能力,努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撰稿:杨寅秋;编辑:毛星懿;审核:高善春、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