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成员受邀参加上海铁路局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41

202419日,我校市政协委员、蚌山区人大代表郑晓奋教授受蚌埠铁路公安处邀请,赴嘉兴参加上海铁路局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与来自徐州、合肥、上海、无锡等11个地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讨论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各铁路公安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经验做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郑晓奋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职能,客观点评上海铁路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肯定蚌埠学院与蚌埠铁路公安处加强校警合作,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同时,她还对创新警校党建共建提出了: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做强品牌;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产出主题教育做深做实新成果等建议。

发言受到公安部、上海局领导充分肯定,并引发参会人员共鸣。公安部、上海局领导要求认真归纳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代表委员们的评估评价,开展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落实情况检查,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