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勤履职 我校民主党派政协委员荣获多项履职表彰
发布时间: 2024-01-12 浏览次数: 25

近日,政协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员会、蚌山区委员会先后召开会议,表彰在2023年度政协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主党派政协委员荣获多项表彰。其中,九三学社蚌埠学院支社主委、蚌山区政协常委殷娜荣获蚌山区政协2023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蚌山区政协2023风采委员,民革蚌埠学院支部主委、龙子湖区政协常委张玮荣获龙子湖区优秀提案人。

2023年度,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要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持续关注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准确把握履职的方式方法,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全年,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两会”平台,向政府和有关部门提交提案、社情民意30余份,涉及产业发展、招商合作、教育人才、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文化艺术传承等多个方面,有的被省、市政协专题协商会采用,有的获市领导批示肯定,蚌埠日报、蚌埠电视台相继宣传报道我校政协委员风采,展示和肯定了我校代表委员良好的资政服务能力。(撰稿:钱尔红;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