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蚌埠学院支社开展“瞻仰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10

202344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坚定广大社员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热情,激励同志们爱岗敬业、献身事业的斗志,九三学社蚌埠市委会组织社员赴蚌埠烈士陵园、蚌埠创新馆开展“瞻仰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参观学习活动。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组织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员们首先来到蚌埠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圈,瞻仰革命英雄。随后走进革命史陈列展馆,随着工作人员生动细致的解说,社员们了解和感受着蚌埠优良的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深入了解艰难曲折的民族振兴之路和蚌埠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进了社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参观完革命史陈列展馆大家乘车来到蚌埠创新馆。蚌埠创新馆的正式运营,是蚌埠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举措。通过参观,社员们对蚌埠市在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企业、创新平台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进一步开阔了以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发展的工作思路。(撰稿:高飞、殷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