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先烈,饮水思源——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10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境界,打牢支部作风建设的根基5月28日,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荣带领下赴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及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过程中,李荣为支部党员们细致讲解新四军在淮河流域的战斗历史,以及彭雪枫将军及其他革命将领令人心潮澎湃的红色事迹。支部党员们凝望着一张张斑驳着岁月痕迹的老照片,驻足于一件铭记着优良作风的老物件前,无不为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及精神境界深深感动。

在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严肃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抗战烈士的伟大贡献。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李荣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通过追寻英模事迹、接受红色教育,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党史军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抗战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勇挑重担,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法帅;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