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师入选“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师资库专家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0

   近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培训师资库专家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魏雪梅、文学与教育学院副教授李艳洁两位教师入选。

   魏雪梅推介党性教育类课程《蚌埠及周边红色教育系列讲座》,本课程主要以蚌埠及周边红色教育实践基地的实践课讲授为内容,通过红色教育主题讲座,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

   李艳洁推介知识培训类课程《中国古代文学》,该课程将思政教育内化为课程内容,以古代文学的源远流长、古代文人的人格风范、文学作品的深邃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习者的家国情怀、文化自信,使之具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社会责任感。

   本次师资库专家遴选是由团省委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共同确定,聘任的57名专家,均为我省长期从事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哲学社会科学课等教育教学工作的专家。(撰稿:王莉;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