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经开区、214所举行政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0

513日,蚌埠学院与市经开区、214所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商谈,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经开区第一书记冯中元主持,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及相关部门同志,214所和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经开区组织部同志介绍人才培养就业帮扶相关政策以及帮扶情况、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及工作情况、传感谷园区办介绍传感谷建设运营情况以及区域发展的总体情况。

丁明主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科专业发展建设、引导学生积极留蚌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相关情况。他指出,政企校之间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有利于推动三方在就业实习、创新创业、产学研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有利于高校更好地引导毕业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国龙表示,此次座谈会提振了政校企之间深化合作的信心,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发展的机遇,有助于学校更好地对接地方需求,精准培养急需人才,助力蚌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政校企各自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优势共享、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无间合作,形成定期联络机制,及时有效的解决、推进、落实合作过程中的问题。

三方一致商定,要依托中国(蚌埠)传感谷、大学科技园、临港产业园以及校企科研教学等平台,进一步加大合作共建力度,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渠道,力争形成更多政校企合作成效,促进毕业生积极留蚌就业,共同为蚌埠市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新的贡献。(撰稿、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