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庆五四 蚌埠学院开展“啦啦操表演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校健美操俱乐部高级会员汇同校啦啦操队举行了首次“啦啦操表演周”活动。4月30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表演,进行助演活动,精彩的表演为开幕式增色,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片赞许。5月2日和5月4日晚,在第一田径场分别进行了两场表演,在彰显活力欢快和谐的音乐伴奏下,队员们纷纷化身“畊宏女孩儿”,激情澎湃、热力四射,跳出青春的节拍,舞动生命的色彩,不断感染着操场上其他同学,很快,运动场成了一个展示健身、形体与韵律美相融合的快乐海洋。

这次表演周活动成功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校健美操俱乐部队员们领跑精彩青春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朝气的时代风采,给广大师生带来运动感染和美的享受,为抗疫中的校园增添了活力,让同学们能有不“疫样的校园生活。(撰稿:何乐乐;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