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蚌埠学院支部和兄弟支部开展学习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59

为提高会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增进支部间相互了解,313日下午,民进蚌埠学院支部与龙子湖支部举行了学习共建活动。蚌埠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荣,民进蚌埠市委会主委宋静、副主委潘吉红等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在蚌埠品尚水科技公司举行,民进蚌埠学院支部主委周廷慰向民进蚌埠市委会和公司民进会史资料馆捐赠了拍摄于1984年的民进会安徽省第一次代表大会蚌埠市代表合影照;潘吉红介绍了蚌埠民进会史及市委会2022年工作重点报告;在“开明讲堂专题讲座中,宋静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要求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立足本职工作,热心会务多奉献”,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团结会员、引领示范、机制建设等要求。


座谈交流中,李荣肯定了此次学习共建活动的意义,指出民主党派成员就要走出校园,深入了解地方一线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实际需求,同时更要立足岗位,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他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进蚌埠学院支部的发展。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还参观了纯净水生产线,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技术、经营现状及人才需求等。学习共建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提升了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进了支部之间、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掌握了企业生产一线的需求,也为今后会员参政议政,加强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发展找准了方向。(撰稿:李贺易、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