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老同志和统战成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143

15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统战成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国龙作校情通报,并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统战成员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和行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陈国龙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民主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无党派人士,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问候!随后,他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与学科建设、保障发展等8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党政主要工作,并就新一年学校的工作重点谈了思路。

与会老同志、统战成员认真听取通报内容,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就学校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针对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陈国龙在讲话中感谢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工作的殷切关心和倾情奉献,对于大家指出的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表示将逐一梳理解决。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为老干部、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统战优势,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座谈会上,陈国龙、韦文联等校领导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真诚交流、坦诚沟通,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撰稿:钱尔红;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