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活动得到上级党组织肯定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165

20211223日,安徽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五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出席并讲话,蚌埠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李荣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交流发言的有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学院五所高校。年初,蚌埠学院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等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高度重视,高站位谋划,校党委统战部认真组织,取得一定成效,得到了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高度肯定。

会上,李荣部长从“强化保障,统筹做好部署安排”、“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和“精心组织,开展多种实践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蚌埠学院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推进“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选树优秀典型,展示蚌埠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形象,建功立业新时代。(撰稿:邬旭东;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