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侨留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次数: 179

1112日下午,蚌埠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第二次全委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校侨留联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荣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校侨留联主席刘欣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省侨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此外,全体委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侨联“侨胞之家”星级管理办法(暂行)》,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集体讨论了侨留联近期工作及活动安排;讨论通过了侨留联委员会成员的工作分工。

李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侨留联作为学校新生的群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夯实政治学习、党史学习及业务学习;要强化自身建设、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团体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以学校发展为重点,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自身独特作用和侨留联独特优势,积极为学校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资引智、建言献策。(撰稿:郭嵘;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