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携手前进 画出最大同心圆——学校召开统战成员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231

629日上午,蚌埠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统战成员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荣,统战部副部长杨安升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校知联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民革蚌埠学院支部主委张玮主持。 

座谈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民革支部代表陈丽萍、民盟支部代表何蕾、民进支部代表绳会敏、九三学社代表张迎秋、知联会代表欧阳庆云分别发言,交流中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共党史的过程中增强“四个自信”,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启工作新篇章。各统战组织将不忘合作初心、共筑民族复兴,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随后,民进支部退休教师尹国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挥毫泼墨,写下一首七律,词句之间洋溢着民主党派一心向党的拳拳之心,深厚感情。

最后,李荣做总结讲话。他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之间风雨同舟、亲密无间、精诚合作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感谢各统战组织和成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他表示,“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这16字方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基本方针,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继续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派历史学习相结合,积极服务学校地区行业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校党委一道画出最大同心圆、取得最大公约数,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毛星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