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的青春——学校举办欢送毕业生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2 浏览次数: 126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为了送别毕业生,让他们对校园充满留念、心怀感恩,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精心筹划的欢送毕业生快闪活动,于5月30日中午在一食堂一楼大厅举行,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别出心裁,给毕业生们带来一连串的意外惊喜,就餐的同学纷纷吟唱、拍照留念。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副书记夏晓燕,各专业老师,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张晶等前来现场助阵,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各专业毕业生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的全体工作人员。

为成功举办此次欢送毕业生快闪活动,文艺部成员历经两个多月的辛苦排练,最终给大家带来歌曲《入海》、《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同桌的你》、《起风了》、《小幸运》、《不说再见》等,一首首歌曲演绎得非常动听、扣人心弦。由全体同学合唱一首《再见》,将活动推向高潮,歌曲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让人想起在校园的点点滴滴,有的同学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最后,毕业班辅导员张晶致辞,她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顺利,愿此去有繁华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带来了更加深刻的校园回忆,更是对在校学生的一种激励,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生活。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更为蚌埠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撰稿:章为俊 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