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献礼建党百年——蚌埠学院第一届主题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05-24 浏览次数: 132

由蚌埠学院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凝聚青春力量 献礼建党百年”蚌埠学院第一届主题趣味运动会于5月23日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团体总分79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积分冠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则被数理学院摘得。

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全校12个学院共计700余人报名,项目参赛人员达1200余人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党员志愿者共计283名学生承担此次运动会裁判员、保障组等赛事筹备组织工作。

赛事共设置踢毽子、抛绣球、摸石过河、筷子夹乒乓球、钓瓶子、夹运球、呼啦圈竞走、扔沙包、绑腿跑、拔河10个趣味项目。在“摸石过河”、“筷子夹乒乓球”等个人项目中,选手们敢于创新,大胆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最快速度、最短时间取得胜利。“钓瓶子”项目则是在战术上对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抛绣球”、“绑腿跑”、“拔河”等团体项目则是考验队员们之间的协同配合、团结合作能力,取得的优异成绩引发了现场阵阵欢呼。参赛同学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夺第一的精神使得运动会既充满趣味,又赋有挑战。

赛场上,运动员们享受了运动的乐趣,释放了青春的活力,激发了创新的热情。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蚌埠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也生动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利匹克精神,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祝福。(撰稿:彭宇婷、康智恒、蔡德洪;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