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蚌埠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257

413日下午,民进蚌埠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专职副主委魏曼玲、组织部部长李玉平,市侨联主席、民进蚌埠综合三支部主委宋静,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荣等出席会议,民进蚌埠学院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曼玲主持。

民进蚌埠学院支部主委周廷慰首先作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蚌埠学院支部班子,周廷慰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李贺易当选为委员。周廷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工作参与度,拓展社会服务方式和领域,为学校和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李荣代表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民进蚌埠学院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届取得的良好成绩,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进团结;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三是明确目标,履行职责。希望全体会员树立高度的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明职责,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同时,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整合资源,脚踏实地,为实现学校对标赶超,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宋静对新当选的民进蚌埠学院支部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加强支部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建议,表达了齐心协力共促民进事业健康发展的美好愿望。

秦志华在最后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教育,不断增强组织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与时俱进,建设学习型支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快组织建设,吸纳优秀人才,加强交流合作,双岗建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再立新功。(撰稿:张福苓、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