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265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十二家单位联合开展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选树工作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十佳大学生”10名,“百优大学生”90名。我校潘春林、尤武俊同学分别获得科技创新类和自强奋斗类“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

潘春林,共青团员,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他热衷于计算机软件的发明与创造,于2020年先后获得登记号为2020SR0937093预制混凝土管桩平稳起吊及下沉控制软件V1.0和登记号为2020SR0919560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家居环境智能检测APPV1.0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一项预制混凝土管桩的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二十份实用新型专利的受理通知书。   

尤武俊,中共预备党员,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7级学生。她自立自强,曾荣获颍上县“最美留守儿童”、阜阳市“最美留守儿童”、阜阳华联杯“阜阳市十佳美德少年”、颍上县孝老爱亲类“第三届颍上县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先后获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优秀个人,二等和三等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荣获安徽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铜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通过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加强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校团委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开展校内评选活动,选树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修养的大学生,激励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叶家路、王健平、吴琦琦;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