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蚌埠市委来蚌埠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2-03 浏览次数: 330

127上午,民盟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亦众带队走访学校统战部,就民盟蚌埠学院总支盟务工作开展情况及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荣接待了王亦众一行。民盟蚌埠学院总支主委、蚌埠学院教务处处长孙兰萍参加交流活动。

李荣首先欢迎王亦众一行的到来,感谢民盟蚌埠市委对民盟蚌埠学院总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民盟总支的组织建设及盟员的在校表现等。

王亦众感谢学校统战部多年来对民盟蚌埠市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就进一步做好民盟蚌埠学院总支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蚌埠学院党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支持民盟蚌埠学院总支的发展,推荐优秀的人才充实总支队伍,推动民盟蚌埠学院总支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更好迎接民盟成立80周年暨蚌埠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

李荣充分肯定了民盟蚌埠学院总支的工作。他表示,统一战线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蚌埠学院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学院民盟成员的教育、培养和使用,继续支持民盟蚌埠学院总支的发展和建设,为总支的教师成长提供更为广阔空间和更有力的支持,进一步提高蚌埠学院盟务工作水平。(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