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蚌埠市委会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7 浏览次数: 359

20201022日,民进蚌埠市委会主委秦志华、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一行来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荣、民进蚌埠学院支部主委周廷慰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秦志华感谢蚌埠学院党委和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蚌埠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了解支部会员在校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对于支部今后的发展和换届等工作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魏曼玲介绍了民进蚌埠学院支部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对于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荣欢迎秦志华、魏曼玲来校走访调研,他表示,学校党委和统战部一直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工作,除了在人员发展、经费保障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外,还注重加强对统战成员的思想引领,搭建多种形式的学习平台,持续开展学习培训、红色教育主题实践体验活动等,不断夯实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思想基础。统战成员工作主动性,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积极性都有了明显提升。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成员的沟通联系,继续给予其组织建设和发展更多的支持。之后,李荣介绍了部分支部会员在校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并就支部发展和换届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民进蚌埠学院支部与综合一支部的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三个文件”,扎实推进“五大建设”的开明讲堂讲座和工作交流,并参观了校美术馆。(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