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当选蚌埠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432

927日,蚌埠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到会,并对全市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国、副市长郭鹏、市政协副主席冯燕娴出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白石、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郭婧雯作为新一届委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其中,我校教师白石全票当选市青联常委。

蚌埠市青年联合会是中共蚌埠市委领导下的基本人民团体之一,是以中国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我市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

我校始终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坚持注重对青年教师表率及担当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青年教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发展大局,弘扬新风正气,为我校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加快蚌埠“两个中心”建设做出贡献。(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