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蚌埠学院支社社员获九三学社蚌埠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336

近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蚌埠市委成立35周年暨《民法典》专题学习报告会。为树立榜样,有效激励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在新形势下做出贡献,会议表彰了2017-2019年在社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我校两位社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晓奋、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孙强分别获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社务工作先进个人。

作为市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社员,郑晓奋同志参政议政能力强,多次获评区优秀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先进个人等荣誉,先后撰写、提交提案议案、社情民意数十项,完成市领导圈定课题、政府职能部门智库研究40多项;多个提案被市政协评为年度优秀提案,所写建议被市政协《社情民意》采用。孙强同志自2019年加入学社后,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关注青少年成长,撰写“警惕网络民粹思想扭曲青少年的价值观”“警惕非受禁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影响”等文章,认真完成社务工作,为社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九三学社蚌埠学院支社紧紧围绕学校和社市委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多位社员在学校建设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专长,积极作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撰稿:苏晓雯、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