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科煜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241

730日上午,中科煜宸与我校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党委书记陈国龙热情会见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邢飞、副总经理徐国建、研究院副院长吴世凯及安徽公司负责人一行7人,陈国龙对邢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科煜宸在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来蚌埠投资创业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蚌埠学院做好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既是责任也是义务,希望学校与中科煜宸在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实做细。

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长丁明、副校长郑桂富及科研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明对中科煜宸邢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蚌埠学院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及服务地方等情况。他指出,中科煜宸金属3D打印、智能激光等技术与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发展有极高的契合度,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加强学校相关学科建设,打造学科专业群,充分利用学校的人才资源优势与公司高新技术进行有效融合,加强高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邢飞介绍了中科煜宸的发展及安徽公司的情况,他希望与蚌埠学院在产学研项目、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合作。

会上,郑桂富和中科煜宸安徽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后,邢飞一行在丁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A楼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的“3D打印创新实验室”“智能控制工程技术中心”“蚌埠市智能传感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

本次协议签订,标志着我校与中科煜宸在产学研项目、高层次人才互访(互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撰稿:李倩;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