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57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26日,省委第十三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

526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十三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考核组副组长、省委党校副校长童玲以及考核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省管领导人员,机关部门领导成员、院系及二级机构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教师代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

  

  

钱桂仑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就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及疫情防控专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全面对标《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三是要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结果运用,精心组织,精准实施,确保把专项考核工作抓实抓到位。四是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决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陈国龙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契机,紧紧抓住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一主线,一手抓党建,一手谋发展,学校年度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逐步提升。二是深入贯彻新时代高校发展改革新要求,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步伐不断加快。三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陈国龙还报告了2018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

按照省委综合考核组要求,会议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学校纪委班子总结报告和校级领导干部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综合考核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档案,实地走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金工实习实训中心、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深入了解学校党建、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撰稿: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