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第一届体育舞蹈俱乐部展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179

12月25日晚,由体育教学部、团委联合主办,体育舞蹈俱乐部承办的“蚌埠学院第一届体育舞蹈俱乐部展演暨校队选拔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设置伦巴单人舞、双人舞两个单项比赛。

比赛在体育舞蹈俱乐部成员热情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校体育舞蹈队指导老师胡先鹤进行了精彩的示范表演为比赛暖场。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协调的肢体语言与优美动听的音乐相遇,展示着美丽与优雅的融合、力量与技巧的碰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六组选手晋级校体育舞蹈一队、六组选手晋级校体育舞蹈二队。赛场间歇中,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学生进行了充满青春活力的爵士舞表演。活动最后宣布蚌埠学院校体育舞蹈队正式成立。

本次比赛是体育舞蹈俱乐部在扎实抓住课堂教学主线、致力于打造“教学-训练-观摩-舞会-创编-比赛”为一体的实践创新育人模式的实践环节之一。体育舞蹈俱乐部将不断努力,让无舞蹈基础的普通大学生在有限学习的时间内能够初步掌握体育舞蹈的基本技术与技巧,享受体育舞蹈的美与乐;让学校体育舞蹈队的队员们在体育舞蹈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让体育舞蹈与学生素质发展深度融合,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发展服务。(撰稿:胡先鹤;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