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次数: 172

12月9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武术比赛于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武术队4名学生参加比赛,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学院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来自全省51所高校、共303名运动员分别在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21个参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武术代表队4名队员在教练员焦晓霞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的优异成绩。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奋力为学校争光添彩,赛前,武术队定参赛目标、定训练计划,队员们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全身心投入训练,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赛中,我校健儿不畏强手,勇于表现,稳定发挥,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蚌埠学院武术队将以此次获奖为激励,继续刻苦训练、积累经验,未来努力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不断为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贡献。(撰稿:薛奥娟;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