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响新时代》主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197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理响新时代》第3季正式在安徽卫视播出。校团委积极组织全校学生进行多种形式观看。观看结束后,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

2017级金融工程班的周芷薇说道,“我为祖国取得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这也更坚定了我自己的奋斗信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20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班的陈雨田表示,“《理响新时代》让我认识到红船精神的现代意义,我们青年大学生要传承好红船精神,永远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各团支部纷纷通过班级群发起观后感分享。同学们表示,从革命传统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无穷力量。

据悉,《理响新时代》第3季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采用移动优先、网台融合方式,以“短视频+电视”的综艺化融媒手法,面向全国征集好故事、阐释新思想、传递正能量,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理论节目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充分调动网友的创造力生产力,打造不一样的《中国宣讲达人大会》。以期通过综艺化形式,以更生动的方式践行初心的内涵和要求,在具体融媒互动中实现精神传承。(撰稿:王景 吴琦琦;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