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羡他人居 独爱吾陋室——蚌埠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173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增强大学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后勤管理处与校团委共同举办了以“不羡他人居,独爱吾陋室”为主题的第六届寝室文化节。

本届寝室文化节共设有四项比赛活动,分别为“诗意年华、艺展青春”寝室短视频大赛,“集思广益、变废为宝”手工大赛,“斯是陋寝、惟吾德馨”PPT大赛和“品宿舍风采、展个性魅力”寝室美化大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评选,最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5313寝室、音乐与舞蹈学院11508寝室、理学院1243寝室、外国语学院4532寝室等获得了各项活动的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3314寝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4208寝室、文学与教育学院的2239寝室等获得了各项活动的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2325寝室、音乐与舞蹈学院11403寝室、文学与教育学院2116寝室、外国语学院4533寝室等分别获得了各项活动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3621寝室获得了此次寝室美化大赛的特等奖。

通过本届寝室文化节的举办,增强了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为寝室增添了文化气息,使寝室有了家的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对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起到了促进的作用。(撰稿:周芷薇刘卓群;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