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风向标——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16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用好“六进校园'活动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在广大师生中树立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风向标。11月6日下午,学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 “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网络直播。

活动现场,通过事迹展播、事迹宣讲、视频寄语、互动交流和文艺演出等形式,生动讲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事业坚守、为学生坚守、为爱情坚守、为岁月坚守、为无私坚守的先进事迹,多角度地展示了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榜样力量,诠释了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时代价值,给师生上了一堂温暖、生动的道德实践课。

网络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道德模范的事迹感人肺腑,身边好人的精神催人奋进,立志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文明办主办,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承办。(撰稿:李俊锦;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