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人际沟通的艺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33

11月1日中午,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昱在综合楼G206作题为《人际沟通的艺术》专题讲座,2019级心理委员和大学生心理协会骨干参加了讲座。

人从来都不是单独存在的,正是因为人际互动我们才得以确认自己是谁,在关系中找到“我存在的意义”。张昱老师用生动的咨询案例和故事为同学们讲述良好的人际关系对自我成长的重要性,学会与自己相处,允许接纳自己与他人不一样,客观看待自己和他人,只有找到真正的安全感,才能发自内心的自信,悦纳自我,扬长避短。

本次培训是2019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骨干培训班系列培训课程之一。学会了解与沟通,对于大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十分重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学会了客观认识自我和他人,建立自信的方法。(撰稿:刘悦;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