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吐字,用爱归音——广播站圆满完成毕业季播音主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284

 

2019527日理学院“辉煌之夜,理院新星”毕业晚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真挚感人,浓浓的离别之情和深深的祝福感染了现场的师生。担任本次晚会主持的是校广播站播音员王晓宇、齐书涵、程松、马志豪,良好的主持应变能力和晚会前认真细致的准备为晚会的圆满举办起到了重要作用,得到了观演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学校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广播站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学校的发展成就、重大政策和工作部署,诚挚地为全院师生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本学期以来,广播站全体播音员勤奋踏实、恪尽职守,不仅较为出色的完成了学校早、中、晚三个时间段的播音工作,同时还积极参与到校内需要用声音传递讯息、传递正能量的各种活动中,较好的承担起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的责任与义务。

近段时间,正值毕业季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期,播音员们除了精心策划,做好毕业专题的广播节目播报外,还连续完成了五四晚会、五四诗歌朗诵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理学院毕业晚会等的主持工作,此外,还多次为校微信公众号“音为你”和校团委微信公众号“蚌院FM”等新媒体专栏配音。播音员们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临场主持应变能力,诠释了“用心吐字,用爱归音”的初心与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