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7 浏览次数: 8

 

116日,学校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议。学校填报范围内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邵峰主持会议。他指出,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属于填报范围的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做到忠诚老实,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

党委组织部就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内容逐条做了详细介绍,对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做了重点说明。

此次培训推动我校2018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达到三个确保:细化培训,确保个人事项填报工作落实到位;严格审核,确保个人事项填报工作服务到位;规范管理,确保个人事项工作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文/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