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8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抓实基层、打牢基础,推动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5日,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左小云任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卢小磊、淮南师范学院组织部田晓静为成员的省委教育工委标准化验收工作组到我校验收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邵峰、副部长林明以及相关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陪同检查验收。

验收工作组随机抽查并实地走访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工作组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标准化建设指标,仔细查阅台账资料,查看党员活动室等硬件建设,并与相关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等进行沟通交流、逐项深入细致地进行了验收和指导。验收工作组肯定了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验收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标、深查细照、深度把脉,进一步扎实做好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文/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