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摘得第十届安徽省青模大赛最佳才艺奖
发布时间: 2018-01-18 浏览次数: 8

 

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金岭缘”杯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于115日下午在合肥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教育学院何欢同学荣获最佳才艺奖。

本次青年模特大赛历时4个月,参与选手3672人,来自全省16个市70余所高校。经过合肥、芜湖、蚌埠等8个赛区的选拔,以及半决赛的激烈比拼,3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角逐。

决赛现场,选手们各施才技,除了表现高水平的T台专业技能外,才艺展示也成了舞台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示出当代青年大学生较为全面的综合素质。

何欢是我校文学与教育学院大一新生,在蚌埠赛区选拔赛区中脱颖而出,经过半决赛和决赛激烈比拼,最终成功晋级安徽省总决赛。在总决赛现场,何欢头戴花冠,身着裙装,以一段充满南国海洋风情的舞蹈,向观众展示青春昂扬的朝气。表演时而欢快奔放,时而舒缓流畅,充满动感气息,尽显《草裙舞》独特的风韵,散发的青春活力赢得现场观众一片片掌声。最终摘得此次大赛单项奖最佳才艺奖。

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作为共青团组织开展的一项青年文化赛事,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引领广大青年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青年人的青春和朝气,弘扬社会正能量。截止目前,大赛已连续举办10届,直接参与青年30000余人,影响青年群体300万人次,已成为安徽青年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被社会各界公认为安徽省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权威性的赛事之一。(文/吴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