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指导机械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31 浏览次数: 10

按照院党字(2018)2号文件的要求,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前期学习和调研的基层上于1月29日下午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到会指导,机械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

首先,王月英汇报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以及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纠正“四风”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坦诚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有强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对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每个参会人员都按照要求认真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预期效果。他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攻坚克难。

最后郭有强对机械学院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把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发挥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集聚正能量;三是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要树立大局观念。切实增强对学校各项政策的执行力;四是要加强对教职工爱岗爱校教育,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尤其要用好新引进人才,充分发挥其作用。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