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成绩找差距,谋划工作再跨越——我校召开2017年度非教学单位年终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2-07 浏览次数: 8

 

201825日上午,学校召开非教学单位年终述职考核大会。校领导丁明、郑桂富、赵大为、郭有强出席考核会,非教学部门考核小组全体成员、被考核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及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参加会议。考核述职会由校长丁明主持。

会上,全校20个非教学单位部门围绕岗位职责、工作亮点、短板不足以及2018年工作展望、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展示成果、分享经验、展望未来。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丁明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这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指出,这次考核述职大会既是各部门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会,又是对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谋划会。各部门要对标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谋划长远,理清发展思路;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追求卓越,从细节入手,从小处着眼,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部门述职汇报结束后,非教学单位考核小组对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依据相关指标进行检查评分。通过本次考核述职评议,全校各部门达到了交流借鉴,学习提高,共谋发展的目的。(/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