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参加创业指导师培训 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0

2022620日,由蚌埠市人社局主办、江淮创业研究院承办的蚌埠市第七期创业指导师特训营正式开营。校民进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组织会员周廷慰、李贺易参加培训。

在一周的培训时间里,会员们线下学习了《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思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等多门课程;线上聆听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忻志伟和于旭东老师带来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展历程、参赛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创业导师如何指导大学生打磨项目的经验分享;实地参访了丰原集团聚乳酸创新展厅和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展厅,近距离感受蚌埠工业发展的日新月异,对未来参与创新创业的教育满怀信心与希望。经过四天的学习,会员们收获良多,出色完成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学习心得,顺利取得了蚌埠市创业指导师证书。

校民进支部积极引导发挥会员专业优势,开展“双创”工作,紧贴地方和企业需求,开展产学研合作。今年以来会员成功获批校产学研项目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2等奖一项,助力学校“双创”工作的发展建设。(撰稿:李贺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