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11

为扎实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创新型省份建设,622日,学校组织召开“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蚌埠市科技局副局长王顺领应邀作主题宣讲。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周开胜主持,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侨留联会成员,无党派人士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顺领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国家、安徽省以及蚌埠市的科技创新政策。

宣讲会倡导科技创新文化,进一步凝聚了统战成员开展科技创新的思想共识和参与科技创新积极性。接下来,学校将按照部门职能及任务分工,组织统战成员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服务等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钱尔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