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社会责任 创岗位业绩---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认真开展“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12

近期,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积极参加“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五个一”行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参与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树好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良好形象。

426日,在安徽省政协“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模式,助力安徽高水平对外开放”月度专题协商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郑晓奋教授撰写的《进一步推进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助力打造我省外向型商贸新格局》被列为会议口头发言,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向省委省政府献实务良策。

5月以来,民革支部党员积极行动,参加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到行知学校为残疾女童做心理辅导;为高位截瘫的中考学生送去学习文具;参加“春风化雨润心田”护苗行动;到工农小学开展“花开应有时—青春期女童自我保护”讲座;六一前夕到淮上区梅桥中心校开展心理辅导;支部主委张玮还受聘担任龙子湖区人民检察院心理咨询专家团队志愿者和蚌山区人民检察院听证员,将专业能力应用到检察工作中,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蚌埠市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62日,民进支部主委、龙子湖区政协委员周廷慰,致公党党员、龙子湖区政协委员郭靖雯等多位教师不忘育人本职,积极承担“课程思政”的主体责任,在《蚌埠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撰稿:钱尔红)